安乐斯

童话只美在真实却从不续写――世界沉睡童话

筑梦公馆玩后感

本人表达能力不是很强,就是纯粹的玩了三个月。

我个人感觉非常不错的游戏,但是最好少充一点点钱,因为这个破游戏他的奖励越来越抠门,尤其是你去充钱吧,他还给你了你一些不好的东西,就比如这一次晨风生日,我都快抽到保底了,好吗?那个概率简直仿佛再说我是大非酋一样,你确定你那个2%没有问题?stm我抽的晨风的卡池给我来了个霸总,咋地霸总爱我?问题就是霸总的身高也不是很霸总呀!(狗头,233333333333)

卡面精美度是不错的,还有挂机系统能不能上限提高一点,八个小时一睁眼一闭眼就满了,而且还过了好久,这不浪费我的资源吗?

还有就是出行,咱们能不能做一个只要你触发了这个剧情然后会有个剧情目录只要你想看这个剧情,你点一下就能看剧情,而不是非要搁那靠运气。

当然我在这个游戏里也就充了400我感觉还好,但是我不怎么觉得奖励很好。

还有咱能不能把夏池做出来?能做出来的话,我真是谢谢你,毕竟他的颜值太戳我了。然后我不确定公管以后会不会推出新的攻略角色,但我感觉应该不会了。

还有就是咱能不能开出个聊天系统,我加了好友跟没加有什么区别吗?我不理解

没想到第一个被我吐槽的游戏居然是公馆,还有官方,你确定角色攻略下来吗?我感觉我们与他们没有HE,但我希望最好还是有的,因为我真的很想看就是能跟他们走到最后的那种剧情。还有咱剧情能不能快一点?你活动出的挺多,我也没见你主线退出点儿剧情呀。

然后呢我真的非常希望公馆越做越好,因为我挺喜欢这个游戏的,乙女游戏,我基本上玩的都非常少, 所以只能很希望你能做好一点。

(长指甲打字真的好累,我建议想入坑的目前还是观望观望)

评论(5)

热度(6)